当前位置:

君山区许市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1:3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6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许市镇召开农民专业合作和联合社成立大会。

  为了合作共赢,抱团发展,许市镇40多家养殖专业合作社、种植专业合作社、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共同发起成立了许市镇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出资总额达2000万元。

  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将由原来的单一农业模式,发展为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多样产业,将对产品进行统一品牌策划、统一宣传策划、统一植保防治、统一质量标准,逐步完成农民合作社的产业化、规模化升级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