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公安车管所打造“亲民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通讯员 冯胜 编辑:向宏鑫 2018-06-07 14: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6日,宁乡公安车管所工作人员搀扶晕倒群众。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见习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冯胜)6月6日上午10时许,宁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一办事群众突然晕倒,指导员蔡莉莉和职工邓永泉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通知家属。与此同时,对该群众进行救治,该女子恢复意识后,其家属也到达现场。随后,蔡莉莉与邓永泉一起搀扶护送群众上车去最近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宁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在努力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不断提升民警与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反应能力,全力打造温暖人心的“亲民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通讯员 冯胜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