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2018-06-07 11:5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湖南省冷水江市开展多项环保宣传活动,倡导人们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6月5日,冷水江市环保局联合冷水江市人民检察院在锑都中路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保公益宣传咨询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点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法律法规等知识,让大家进一步加深对环保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生态意识、环保意识,为世界环境质量的提升作出自己的贡献,受到过往市民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