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是一年高考时 考场外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靳昊东 编辑:马丽红 2018-06-07 14: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雅礼考点,家长们纷纷换上旗袍,寓意着孩子在高考中能旗开得胜。

6月7日上午,雅礼考点,家长们用期盼的眼光看着高考的校门,期待孩子在第一科语文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上午8点30分,雅礼中学考点,考生们走入考场。

6月7日,雅礼考点,交警正在疏导校门口的交通。交警身后则是焦急等待的家长。

一名领考老师装着一件红色印有“同升必胜”4个字的T恤,给学生们一个好的寓意。

6月7日上午,一名考生跑步进入考场。

雅礼考点,家长在校门外竖起大拇指,给考生加油打气。

高考门外成了家长们的旗袍秀,校门口外的家长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低年级的同学们为师兄师姐画出高考漫画为考生加油。

进入考场前,一名学生在校门口再一次检查准考证和文具。

孩子们进入考场后,门外一名家长站在高处目不转睛盯着校门处。

6月7日,雅礼高考点门口,低年级的同学们对着校园打出V字手势,给师兄师姐们鼓励。

6月7日,雅礼考点家长们在学校门口拍集体照。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张必闻 实习生 靳昊东)又是一年高考时,是考验学子们十年寒窗收获多少的时刻。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好的高考环境,家长、老师、全社会都严阵以待。预祝考生们在这两天的考试里考出好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必闻 靳昊东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