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健康宣讲进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胡慎勉 编辑:杨滋 2018-06-07 14:3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胡慎勉)青春期是由儿童逐渐发育成为成年人的过渡时期,为帮助孩子们安全健康地度过青春期,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宁乡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专家队伍,协同当地卫生院,于近日分别在宁乡市南田坪中学、长郡东沩中学、双凫铺中学、草冲中学、流沙河中学和桃林桥中学等6所中学举办“青春期保健知识”讲座,共为1661名同学讲授青春期生理、青春期心理、早恋、艾滋病防控等相关知识。

  讲座过程中加入了现场提问与互动环节,气氛非常活跃,孩子们对课堂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强烈的求知欲。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胡慎勉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