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龙向洋巡查指导高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4: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6月7日,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深入东安一中巡查指导高考考点考务工作。副县长张静陪同巡查。

  根据高考报名情况,东安县今年共有2706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与去年的报名人数相比增加了234人,参加单招261人已被提前录取,实际参考2445人,其中理科文化考生1149人,理科艺体考生112人,理科少年班考生2人;文科文化考生812人,文科艺体考生186人;职高对口考生184人,设东安一中1个考点,考室91个。

  冯德校、龙向洋一行,仔细察看了东安一中校园考试环境,详细询问了考场安排、监考管理、饮食卫生、治安保卫等情况,听取了考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在考试视频监控中心,冯德校、龙向洋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巡查了各考室考生考试情况。

  冯德校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寄托着千万家庭的美好期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检查每个环节,把“平安高考”放在首位,切实加强交通、医疗、饮食、校园治安和考点周边环境的安全保障。要提高服务意识,管控好考点周边的噪音、施工、环境整治疏导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安静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纪考风,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