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郑小胡带队调研核心景区旅游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4:5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调研。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7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何亮)6月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深入武陵源核心景区旅游企业,就“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李湘耀、秦进廷参加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来到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和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等景区和企业,实地查看景区企业“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了解旅游营销、运营管理、服务接待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就进一步抓好“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推动旅游提质升级等工作与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郑小胡指出,“服务全域旅游创三优”活动是加强旅游企业党建工作、提高企业服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抓好旅游提质升级的重要载体,景区旅游企业要切实强化责任和措施,将创“三优”活动与旅游接待服务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出活动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方式,突出抓好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和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宣传,擦亮武陵源旅游品牌,进一步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竞争力;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按照“一单四制”要求抓好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维护好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为企业发展和经营创造良好的环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旅游提质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何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