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丽深入大庙口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5: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6月6日,湖南省东安县委副书记陈丽深入大庙口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陪同检查。

  陈丽一行先后来到阳江河坝、烟花爆竹销售门店、大庙口镇中心小学和液化气销售点,现场察看安全措施到位情况,检查安全隐患点排查工作。

  当发现该镇液化气销售点新租用的门店存在液化气罐与易燃易爆物品杂乱放置、环境卫生不过关等问题时,陈丽当场进行了指明,并找到店主,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措施,迅速整改到位。

  陈丽说,安全生产无小事,务必要加强安全监管,小心谨慎,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随时关注雨情、汛情,进一步加强巡查,严格规范管理,确保河坝安全度汛;要严格执行烟花爆竹管理条例,加强易燃易爆物品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的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