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蒋青视察2018年高考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5: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符新义)6月7日上午,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岳云中学、县职业中专、衡山二中等高考考点,视察高考组织实施情况,看望慰问考务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副县长陈琛参加。

  蒋青先后来到各考点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办公室等,仔细查看考试组织、试卷保密、视频监控等情况。随后,他还来到各考点食堂,了解食材供应、饭菜加工、卫生消毒等情况,并反复叮嘱考点负责人一定要保证质量和安全,切实为广大考生提供质优价廉的放心食品。

  蒋青在视察中指出,高考工作社会关注、家长关心,也将决定众多考生的命运。要从细微之处为广大考生着想,周密安排,突出重点,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他们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集中精力,考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