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基干民兵网络分队点验大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田耀辉 周仁 编辑:向宏鑫 2018-06-07 17:24: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上午,湖南省基干民兵网络分队点验大会在长沙警备区召开。

全体成员宣誓。

宣誓签名。

参加思想政治教育。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田耀辉 周仁)6月7日上午,湖南省基干民兵网络分队点验大会在长沙警备区召开。来自军队和地方行政主管部门、院校、科研和企业的有关领导出席,网络分队全体成员参加点验大会。

  当前,全省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这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背景下展开的,对全省民兵队伍从规模、结构和布局上进行优化调整,对于提升湖南民兵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支援保障力具有重大意义。

  今天举行的点验大会主要任务是组织宣誓、宣布建制、任命干部,集中对2018年度基干民兵网络分队建设情况进行点验。会上,天心区人武部部长周永顺宣读湖南省基干民兵网络分队干部任职命令和党支部批复,网络分队领导呼点分队成员,随后一同参加民兵宣誓并签名。新入队民兵代表在会上发言。

  此次点验的省军区本级基干民兵网络分队主要担负网络防护和网上舆论斗争等任务。包括网络和信息安全防护、电磁频谱防护和网络基础设施防护,负责监控、引导网络舆情,分析研判可能引发炒作的相关信息和事件,预测其发展趋势及连锁反应,为指导和开展舆论引导工作提供依据。

  湖南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副局长汪立生介绍,省军区基干民兵网络分队编组人员都是经过精心挑选、层层选拔,通过体检政审,并且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具有相当的专业素养,队伍纯洁可靠。根据工作安排,基干民兵网络分队全体成员将参加政治教育、参加党组织活动、参加军事训练、参与执行任务、参展支援前线,为大家提高素质提供平台、经济待遇提供保障、发挥作用提供舞台。

  点验大会结束后,基干民兵网络分队全体成员转场前往参加思想政治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田耀辉 周仁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