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实拍:祁阳众考生,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康晓乔 2018-06-07 16: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今天是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考第一天,湖南省祁阳共6156名考生参加高考,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牵动着无数家庭的心。

  祁阳县考区今年共设5个考点:祁阳一中、祁阳二中、祁阳四中、县职业中专、陶铸中学;共6156名考生参加考试,考生数较去年增加675人。五个考点中,祁阳一中考点1740人、58个考室,祁阳二中考点936人、32个考室,祁阳四中考点990人、33个考室,县职业中专考点1795人、66个考室,陶铸中学考点695人、25个考室。

\

\

交警们疏导指挥交通。

\

\

公安特警们巡逻值守。

\

爱心志愿者们准备好了免费纯净水等物资。

\

\

\

焦急等待的家长们。

  上午9时,记者在考场外看到,祁阳众考生,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虽然下着雨,但交警们在现场疏导指挥交通,公安特警们巡逻值守,城管、食药等执法人员认真履职,爱心志愿者们为考生及送考人员免费发放瓶装纯净水,送考老师们、家长们焦急等待……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高考环境,祁阳县公安、交警、城管、食药、电力等招考成员单位纷纷派出专门工作队伍,立足各自职能,开展联合治理,各考点及周边秩序井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