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交警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晓珍 符秋菊 向奎 编辑:于佳丽 2018-06-07 17: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早上7时58分,永顺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为高考送考车进行牵引开道。

早上8时,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对溪州中学考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永顺县交警大队特勤中队的民警正在对溪州中学考点交通管制路段的车辆指挥疏导。

  红网时刻湘西6月7日讯(通讯员 宋晓珍 符秋菊 记者 向奎)今天,又是一年一度高考日,早上7时,湖南省湘西州永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全员上路执勤,为莘莘学子高考护航,提供道路交通保障。

  早7时30分,大队教导员彭子顺到县一中考点、州民二中考点、溪州中学考点以及途经路段民警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全员准时到岗到位准备就绪,“国考重地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等温馨提示牌、警戒线、反光锥筒等按时摆放到位。

  7时58分,县一中、州民二中、培英学校、县二中和三中的学子们统一乘坐的车辆在5组执勤民警们的牵引下前往高考考点溪州中学,在路面执勤民警配合下,在上班高峰期确保高考学子所途经路段交通畅通。

  9时,该大队民警用馨提示牌、警戒线、反光锥筒对县一中和溪州中学考点路段进行交通管制。考点路段一开始交通管制,其他主干道交通压力激增,为防止影响送考车辆通行,民警对城区顺风路T刑路段市政工程施工的路障进行紧急缩小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宋晓珍 符秋菊 向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