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城乡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梁巨威 编辑:杨滋 2018-06-07 17:2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梁巨威)6月7日,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城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涟源市金星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梁小兵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情况,仔细查看卫星定位安全服务运营平台和有关台账资料。梁小兵指出,企业要冷静分析危险品运输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守“底线”意识,细之又细、慎之又慎抓好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严格规范管理,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随后,梁小兵一行来到杨市镇西公坳十字路口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在了解该路段交通组织混乱的情况后,梁小兵要求相关部门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该路段的管控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有效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白马水库,梁小兵实地察看了水库溢洪道、防汛物资准备情况以及防汛抗旱值班日志,对白马水库管理处的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按照安全生产“定人员、定时间、定方案、定资金、定期限”的标准,抓好相关隐患的整改。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时刻牢记防范胜于救灾,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梁巨威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