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杰锋 编辑:唐韵 2018-06-07 17:2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7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廖杰锋)6月6日,2018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作讲话,副市长罗宜秋、邓文旦、刘志刚出席,全市各相关市直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优秀单位,下发了《涟源市2018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方案》。2018年涟源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共有12项14个指标:新增城镇就业0.67万人、提质改造农村公路56公里、自然村通水泥(沥青)公路166公里、县级引用水源地环境整治10个、改造和完善行政村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960万元、农村饮用水安全巩固提升2.33万人、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55元、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和救助水平、基本消除义务教育超大班额、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30000人、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7206人、农村危房改造2400户、城镇棚户区改造2620套、完成城镇黑臭水体整治2个。方案明确了21个市直责任单位和各乡镇的工作责任及工作考核指标和办法。

  梁小兵指出,2017年涟源市承担的9项12个指标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00%达标,兑现了政府对人民的郑重承诺,密切了干群关系,树立了党委、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今年的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全力推进,以“快”为前提,做到项目加快启动、问题尽快解决;以“好”为关键,造好氛围、搞好调度、用好资金; 以“实”为核心,落实工作方案和工作责任,发挥项目实效;以“严”为保障,严把质量关,严抓安全维稳,严格督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廖杰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