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第一天:郴州28881名考生参加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龙芳华 2018-06-07 19:31:0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高考第一天,郴州市一中考点前,第一场考试等待解除警戒的考生们。

进入考场前,家长叮嘱儿子要保管好准考证、身份证。

准备进考场。

大雨中等待的家长们。

郴州市二中考点,一群身穿旗袍的家长为孩子们加油,寓意旗开得胜。

大雨中等待的家长们。

第一场考试考完。

苏仙岭脚下,郴州市二中考点前,交警在大雨中指挥交通。

  红网时刻6月7日讯(通讯员 李加诺)6月7日,2018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郴州市共有28881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加5000人。郴州市设11个考区,15个考点。高考第一场,郴城大雨飘零,教育、公安、交警、城管、志愿者以及有关部门的同志们大雨中井然有序的工作着,保证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加诺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