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全国网点爱心助考 为考生及家长设“高考加油站”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黄懿 编辑:陈雪骅 2018-06-07 21: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7日,高考开考第一天,财富证券爱心助考在行动。

高考期间,财富证券全国营业部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提供纸笔、茶水和休息专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黄懿)6月7日,全国高考开考第一天,财富证券爱心助考在行动。在这个炎热的夏季,财富证券为莘莘学子送来沁人心脾“福利”——高考期间,财富证券全国营业部为高考考生和家长免费开放,设立“高考加油站”提供纸笔、茶水和休息专区。

  财富证券曙光中路营业部的工作人员介绍,6月7日8:30开始,曙光中路上的财富证券营业部加入了全公司69家营业部一同为高考加油的爱心队伍,该营业部设立了专门的休息专区,为考生们提供免费的纸笔、打印、茶水等服务。

  财富证券爱心助考在行动,娄底、永州等营业部连夜准备了爱心送考车队,清晨就在主城区为莘莘学子送考护航助力;杭州、天津、长沙、星沙、浏阳、邵阳、武冈等多家营业部组织了工作人员走出去到考点附近送服务,提供免费休息区,为考生家长们和执勤的交警们派送水,财富证券还组织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和焦虑的学生家长进行面对面沟通,舒缓学生家长紧张的情绪,正确对待高考。北京、深圳、南昌等营业部因无法就近去考点免费服务,财富证券组织涂鸦、视频、海报、电子显示屏、横幅等,用自己的方式祝福莘莘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财富证券的相关人士表示,财富证券设立“高考加油站”的背后,是公司重视客户体验、重视服务创新的理念体现。作为湖南省唯一的省属国有控股证券公司,财富证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财富证券将不忘初心,积极传播公益正能量,结合企业特点和各地城市情况开展更多的公益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黄懿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