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重点部署全市禁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何冰 2018-06-07 22: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6月7日讯(记者 单仕平)6月7日,益阳市市长张值恒主持召开益阳市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要求全力部署做好全市禁毒工作,坚决遏制毒品蔓延态势。

  会议学习了《禁毒法》,传达全国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益阳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8年)》和《关于进一步加强重大项目决策和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指导意见》情况的汇报、关于益阳市城乡义务兵家庭优待政策的情况汇报、关于高桥乡撤乡建镇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2017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益阳的禁毒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形势依然严峻,相关部门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落实禁毒工作。会议要求,禁毒工作要始终坚持“专群结合”,既要发挥政法机关尖刀、主力作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又要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禁毒工作要始终坚持预防和惩治相结合,既要动员全社会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又要加大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惩治力度,使禁毒工作获得国家强制力的保障;禁毒工作要始终坚持教育与惩治相结合,既对吸毒违法行为依法处罚,又对吸毒人员也要教育和救治,引导吸毒人员重返正常的社会生活状态,切实巩固戒毒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7/844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