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高校大学生征兵体检全面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亮 梁铨显 宋美君 编辑:唐韵 2018-06-08 08: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李小亮 梁铨显 记者 宋美君)“保家卫国是每一名热血青年的应尽义务,作为大学生更是责无旁贷 。”6月7日,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王宁一大早就赶到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等候体检。

  当天,来自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的应征报名大学生参加了预征体检。体检现场,人头攒动。应征学生在工作人员带领下,秩序井然地逐个科目检查。参与体检医生及工作人员统一佩戴工作证,工作期间禁止使用通信工具,要求应征体检学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体检站内,非受检人员不得进入检查室,确保体检的有效性、正规性、严肃性。

  此次体检,衡阳市征兵办、珠晖区征兵办采用征兵体检信息化管理系统,严格执行体检标准,规范体检流程,按照兵员征收条件、标准和程序办事,严格把关,严格组织纪律,严格执行“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廉洁体检,确保征兵体检顺利完成。

  为征集高素质兵源,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衡阳市征兵办在前期深入高校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从校门到军营的“一站式”服务,成效明显,报名应征和参加体检的大学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体检结束后,市征兵办将对体检合格的在校大学生进行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及预定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小亮 梁铨显 宋美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