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巡视高考现场 督导高考保障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8-06-08 08: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一中考点外,家长等待学生考试。

现场查看监控。

巡查组现场查看学校无线电屏蔽等工作。

现场慰问志愿者。

  红网时刻常德6月8日讯(记者 黄刚)又是一年高考时。6月7日,全国高考大幕开启。为确保常德市高考平安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常德市副市长曾艳阳带领常德市教育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常德市一中考点现场巡视高考考试工作。

  巡查组每到一处考点,都详细了解考场分布、考生入场、周边环境、后勤服务等情况,实地查看了高考电子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并叮嘱考务工作人员要维护好考场秩序,做好网络监控、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细节工作,让考生安心考试,考出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