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珠晖区启动2018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09: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为大学生测血压。

医务人员为大学生检查耳部。

  红网时刻6月8日讯(珠晖分站记者 苏好)6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2018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在衡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辖区内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财经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应征入伍的大学生参加此次体检。

  记者从体检现场了解到,本次体检由珠晖区征兵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体检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格检查标准对应征大学生进行检查。接下来,区征兵办将根据体检情况、政治考核和走访调查情况,及时确定预定兵对象,加强跟踪掌控,确保圆满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

  珠晖区人武部部长刘毅辉对征兵体检工作全程检查指导,他表示,此次大学生专场体检代表着今年征兵体检工作拉开序幕,大学生们踊跃报名,为全区征集高素质兵源打下了基础。下一步珠晖区征兵体检工作将在8月份进行。

  近年来,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珠晖区在各大高校成立了高校征兵工作站,进一步为大学生当兵开辟“绿色通道”。同时,国家、军队和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实施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同时,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转士官提干等优待政策,极大地激发了在校大学生的应征积极性。

  体检现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自己顺利通过体检,圆自己的绿色军营梦。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