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 湖南省在长沙县启动综合试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李丽 2018-06-08 09:1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7日讯 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动员会在长沙县安沙镇召开。据介绍,试点目的是通过模拟经济普查的全过程,为正式开展经济普查积累经验。

  记者了解到,此次普查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我国组织的首次大型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综合性调查,普查对象为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等。

  省统计局副局长李绍文介绍,此次普查结果将成为评估修正各地GDP的重要依据,决定今后五年湖南省在全国的“经济坐标”。

  ■记者 李成辉 实习生 张涵 通讯员 刘雁 夏晓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成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