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袁谷平深入长湖片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1: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蒸湘分站记者 张险波)6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深入长湖片区长湖村、大立村和廖家湾社区等地就该片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领导肖军生、李正金参加调研。

  “安置房分配工作进行顺利吗?”袁谷平一到长湖村,立即询问村委会主任阳松华。

  “本次房源90%已完成抽签。”阳松华随即将安置房分配方案作了详细汇报。

  “安置房建设关系百姓切身利益,也是一种责任担当,要全力以赴推进。”袁谷平还对该片区其他安置房项目进行了调度。

  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了村(社区)办公用房、工作人员、基层党建、经费收支等情况,并指出,要持续完善相关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村(社区)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不断发挥村(社区)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袁谷平对该片区在项目多、压力大、遗留问题多等现实情况下,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片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适应新形势、新规矩,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明确分工、科学调度、攻坚克难、优化环境、凝聚合力,确保项目建设、控规拆违、城建城管、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基层党建等工作齐头并进,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蒸湘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