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山街道精准施策 狠抓易赖街农贸市场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涛 石珊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1:0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李涛 记者 石珊)6月6日,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青山街道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上获悉,青山街道全体职工将加满油、鼓足劲、再出发,吹响新一轮文明创建行动号角。

  会议要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开始,全街要以不胜不休的精神状态和连续作战的工作斗志,紧紧围绕 “2018年强基础、2019年上台阶、2020年全面创成”这一目标, 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抓好“四大工程”:一是狠抓基础设施工程,借助“三清三建”升级版,做好基础设施的维护、修补工作;二是狠抓易赖街农贸市场改造工程,按标准化进行改造,建成示范菜市场;三是狠抓“脏乱差”整治工程,拟每50米安装一个特色垃圾桶,推广牛角巷社区“全省两型示范社区”的创建经验,把文明生活方式植入居民的生活方式;四是狠抓环境卫生工程,要明晰责任,规范程序,打造长效管理新亮点。

  青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磊表示,下阶段青山阶段既要抓住重点,也要抓好难点,抓出亮点。街道上下将聚焦问题,补齐创建工作的现实短板,精准施策。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压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责任到人,搞好协调配合,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李涛 石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