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租借三轮车扮成村民 民警从杭州抓回网上逃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向宏鑫 2018-06-08 09: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日前,杭州桐庐县某乡村的马路上,一位老人驾驶着小三轮,路遇三名壮汉。“老大爷,可以把三轮车租给我们不?”三人对老人说。这三人是雨花公安分局经侦民警,当天,他们获知重要线索后,赶到杭州一偏僻村庄抓捕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网上逃犯徐某。

  今年5月,雨花警方抓获了一名当年和徐某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嫌疑人,侦查审讯后,民警获知了一条重要线索:徐某很可能回到浙江老家去了。6月2日,雨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杨红斌、王志扬和辅警符宇杰马不停蹄赶往浙江。为不打草惊蛇,民警租用了这辆三轮车,并打扮成村民的模样。当民警开着三轮车到达嫌疑人居住地后,天已快黑了。民警经过反复实地摸排,确定嫌疑人还没回家,于是在车上蹲守。经过数小时的蹲守,6月3日零时许,嫌疑人徐某回到家中,民警迅速跟进,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徐某已被刑拘。据徐某交代,他从2015年逃跑后,隐姓埋名,辗转数个城市,靠打工为生,惶惶不可终日,最近才返回杭州老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邓艳红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