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年底进行 省级综合试点正在进行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向宏鑫 2018-06-08 09: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省级综合试点工作动员及培训会昨日在湖南信息学院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记者获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济普查每五年进行一次,分别在逢3和逢8的年份进行。全国已开展三次经济普查,今年是第四次。普查对象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第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普查对象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能源消费、研发活动、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长沙县安沙镇作为此次省级综合试点单位,将对辖区范围内的全部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以及从事第二产业、第三产业的个体经营户进行“地毯式”清查的基础上,对金融、铁路和军队系统普查范围外的普查对象进行普查登记。试点时点指标填报2017年12月31日数据,时期指标填报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数据。试点工作从2018年5月开始到7月15日结束。清查摸底和入户登记将从今日开始,本月底完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