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狮子会泸溪献爱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李丽 2018-06-08 1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7日讯(通讯员 向民贵 姚卫平 记者 余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每朵浪花一样澎湃。”4日至5日,深圳狮子会“走进大山·点亮留守儿童希望”公益助学活动走进泸溪县宋家寨村给留守儿童献爱心,受益山娃笑容满满。

  走进宋家寨村,抬头是山,低头还是山,属全县贫困程度最深的村。11名儿童因为家庭贫困,就近在村小求学。

  “谢谢叔叔阿姨给我送来的礼物,有我最爱的画画本。”7岁的艳阳是一名留守儿童,父母为生计在广东务工,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留守在村里。一旁的小卓抱着他的足球已经在操场上飞奔了,小卓父母离异,爷爷奶奶的身体也每况愈下。

  狮子会为全县154名孩子送来了学习礼包、体育用品、衣服、鞋子等物品,并为21户贫困家庭的孩子每户发放1200元生活补助;承诺维修宋家寨村小学教学楼;为泸溪20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开展“心光明”为留守儿童健康心灵护航公益行动,为泸溪120余名教师培养心理学技能,帮助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成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