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家万医康养共享医疗项目起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定 编辑:陈纲 2018-06-08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黄金定)2018年6月5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副局长周彬一行莅临万医康养“共享医疗”项目基地考察调研,湖南万医康养有限公司执行团队陪同参观并作汇报。

  周彬一行考察了万医康养共享医疗中心和医药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参观了万医共享医疗城的城市中央药房、中医馆、康复理疗中心、西医各科室的建设规模以及配套的设施设备。

  座谈会上,万医康养负责人介绍了“共享医疗”的建设理念和发展方向。周彬指出,“共享医疗”在医疗领域是一个具有特色的创新项目,共享医疗城将会是一项关系大众医疗康养的民生工程,项目一旦落成,必将是雨花区一张亮丽的名片。周彬表示,区商务局将时刻关注万医康养共享医疗城的发展动向,适时给予相关政策扶持,确保万医康养“共享医疗”项目顺利推动。

  万医康养负责人代表万医康养全体员工感谢区政府、区商以及区卫生局、区药监局的大力支持,表示将认真领会周彬副局长给予万医康养项目建设的宝贵意见,积极响应国家各项医改政策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的新要求,紧抓市场机遇,整合多方资源,谋求健康发展,积极做好万医康养共享医疗城的经营服务和高效管理,充分发挥“共享医疗”的优势,为人民群众降低购药看病贵的成本,为医保局降低医保支出,为民生做更完善的健康服务,做大做强“共享医疗”这一“互联网+医疗健康”新经济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金定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