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今年有小语种考生57名 人数呈逐年上升趋势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魏颖辉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09: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魏颖辉 宁远分站记者 邹小华)6月7日,高考的第一天,在宁远县二中考点,57名报考日语小语种的考生分在了两个考室。

  今年宁远县共有3813名考生参加高考,设三个考点133个考室。根据招生考试规定,高考生在报名时,外语考试除英语外,还可填报日语、俄语、德语、法语等小语种。宁远县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前年开始有1名考生报考日语小语种,去年小语种考生较前年有所增加、但也仅有7人,今年有文科考生27人,理科考生30人,共57名考生外语考试选择了日语小语种,为了组织好这场考试,做了专题研究,为57名考生开设了两个考室。

  学校负责人介绍,虽然这两个考场外语考试是日语,但所有的考试程序、考场监督、监考老师包括考场布置都和其他考场一模一样,不会疏忽任何一个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魏颖辉 邹小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