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现场推进会 坚决打赢增减挂钩工作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桥镇解家湾砖厂正在复垦中。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8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6月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参加并讲话,通过现场观摩、相互交流、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进一步统一思想,采取超常措施,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增减挂钩工作,坚决打赢增减挂钩工作攻坚战。

  在新桥镇解家湾砖厂和合作桥乡岩口村汤家坪组老砖厂,大家进行了现场观摩。新桥镇预计今年可完成180亩复垦任务,其中稻田面积约130亩,旱地面积约50亩。合作桥乡可实施地块55个,可增加水田面积182亩,旱地面积65亩,林地面积26亩,通过增减挂钩工作将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使用率。

  在随后的推进会上,区国土局、新桥镇、合作桥乡负责人就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会部门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分析和探讨。

  就如何打赢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攻坚战,祝云武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尽心尽力抓好工作落实,增减挂钩工作是功在当代、立在千秋的事业,是我区难得的发展机遇,必须牢牢抓住机遇,实现财政增收,百姓创收;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各部门严格按照分配的任务抓紧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全区增减挂钩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寻找问题的解决之策;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督查考核,实实在在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要加大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积极寻找开拓市场,让盘活的土地获取收益。

  区领导屈春林、向慈庸、罗振坤,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