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湿身”交警为考生暖心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8-06-08 10: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一年一度的高考伴着大雨如期而至。雨天在给参加高考的学子们带来清凉的同时,也给出行造成了不便。为确保高考期间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6月7日,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执勤交警顶雨上阵,在各个考点路段为考生顺利赴考保驾护航。

早上七点,执勤交警的衣服已汗湿。

交警疏导接送考生车辆。

  早上7点,执勤交警们已经全部到岗,在通往考点的各个路口、主干道摆放交通指示牌,设置警戒线,实行交通管制,提醒车辆降速、绕行,杜绝路面出行堵塞情况。8点50分,天空下起了雨,考生走进考场准备考试,执勤交警们仍然没有一丝松懈,继续在考点路段巡逻,同时还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文明行车劝导,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直到考生走出考场,执勤交警们雨衣里的执勤上衣已被汗湿,还继续穿着每走一步就发出“吧唧吧唧”声、不断有水溅出的鞋子在路口忙碌着。

雨中“浇警”。

  今年高考安保行动,县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高考安保动员大会进行安排部署,并联系相关媒体发布交通管制通告,提醒广大驾驶员提早谋划好出行路线,避免拥堵。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