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两名考生险迟到 双清交警电动车送考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刘恩权 编辑:杨滋 2018-06-08 11: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交警唐归如电动车送考两名考生。

  红网时刻邵阳6月8日讯(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刘恩权)6月7日8时58分,离考试开始仅2分钟,两名女生乘车在六中交通管制点(邵水东路邵水桥下丁字路口)下车,急匆匆往六中考场跑去。

  正在执勤的双清交警大队四中队协警唐归如,发现两名考生后,迅速向中队指导员蒋湘豫简单报告,并立即向路边行人借了一台电动车,赶上奔跑的两名考生,在他的帮助下,两名考生于9时2分考生通过考场安检如愿进入考场。

  记者了解到唐归如在四中队已经快五个年头,每年高考他都被分配在六中附近的交通管制点。每次他总是提前来到考场,接送考生,帮助考生家长指路,在他看来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他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我看到她们向考场方向跑去,肯定是赶去考试的考生,当时红鹰特骑队也在这边,但是红鹰特骑的摩托车太高,启动也相对慢,考试分秒必争,来不及耽搁,我正好看到旁边停了一台摩托车,还没拔钥匙,车主在附近商店买水,我跟他打了个招呼,就骑着电动车去送那两名考生”。

  蒋湘豫介绍,为迎战高考,更好的服务考生,双清区交警大队四中队20余名交警全员出动,分批次在考点周围执勤,在六中附近设两个交通管制点,南至五一南路路口,北至邵水桥下丁字路口,防止外来车辆进入,造成拥堵及其他安全事故,并配置两名红鹰特骑队员,接送考生,全力保障考场周围交通顺畅。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刘恩权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