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朱前明、左志锋高考首日深入各考点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黎明明 陈懿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2: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朱前明、左志锋在新化一中考点监控室查看视频监控。

朱前明、左志锋在新化一中考点办公室巡查。

朱前明、左志锋在上梅中学考点巡考。

左志锋、周海强在新化三中考点巡考。

  红网时刻6月8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邹畅宁 黎明明 陈懿)6月7日上午,在高考第一场考试开考不久,湖南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就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各考点巡考,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在新化一中、上梅中学、新化三中考点,朱前明、左志锋分别前往监控室、考点办公室、保密室等地,巡查各项考务工作的开展情况,看望了各考点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了监控视频的运行情况,并随机抽查考室的实时监控画面,查看考生考试情况。在楼梯上行走时,朱前明、左志锋反复叮嘱大家压低脚步声,不要影响考生作答。

  朱前明、左志锋在巡考时指出,高考历来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为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 “严”和“爱”,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试卷安全保密工作,强化考试过程监管,切实做到考试公平、考风严明;要进一步强化全局观念、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各考点要对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关爱有加,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种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保障工作。

  县委副书记周表示,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市巡考组组长彭书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副县长谢聪,县政协副主席马世雄等参加巡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黎明明 陈懿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