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新增渌水大桥等三处电子监控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11: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增电子监控设备。

  红网时刻株洲6月8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道路交通正常有序和渌水大桥控制噪声有效,株洲县交警大队分别在南洲镇和谐大道与南洲大道、和谐大道与渌湘大道两交叉口,渌口镇渌水大桥上新增三处电子监控设备。

  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交叉路口电子监控设备主要是对车辆在交叉路口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反标志标线、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渌水大桥上安装的电子监控设备主要是对过往车辆超速(渌水大桥桥面全线限速60km/h)、违反禁止标线、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取证。

  以上两处电子监控设备将于2018年6月15日正式启用,届时电子设备采集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录入违法数据库,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