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谢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14: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龙健玲 通讯员 谢超)小厕所,大民生。为全面推动宁乡市农村“厕所革命”工作开展,记者昨日获悉,湖南省宁乡市爱卫办于近日组织全市25个乡镇农村“厕所革命”工程施工负责人和施工员等50余人召开了宁乡市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宁乡市爱卫办全体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班分2个阶段进行,一是进行现场培训,培训班全体人员到双江口镇山园村进行实地学习。二是进行理论培训和施工许可证考试,并对考试合格的施工队员颁发了合格证书。

  今年宁乡市农村“厕所革命”计划完成旱厕改造1000所,三格式化粪池厕所建设2500所,对环境污染、蚊蝇孳生、疾病传播等起到了很好的抑制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龙健玲 谢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