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品牌计划炎陵黄桃广告拍摄筹备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潘璨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5:4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刘琦 潘璨)为确保炎陵黄桃广告制作顺利圆满,6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国家品牌计划炎陵黄桃广告拍摄筹备会,炎陵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慧参加。

  会议宣读了炎陵黄桃广告拍摄工作方案,导演组介绍了拍摄安排及需求,与会人员就拍摄方案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黄桃产业是全县人民的大事,已经成为炎陵县的一张靓丽名片,要按照拍电影的方式来拍广告,通过广告片提升炎陵的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工作要更细致,加强联络、对接、沟通和协调,紧盯工作细节,做到工作过细再过细。要统筹安排,当前脱贫迎检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更加需要大家统筹安排好工作时间,团结协作,认真负责,共同把广告拍摄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琦 潘璨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