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公安局开展高考安保工作现场督察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5: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6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为确保高考考点安全保卫工作万无一失,保卫人员不懈怠、不脱岗,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高考安保工作现场督察。

  此次督察由炎陵县公安局督察大队(纪检室)牵头,组织政工、国保、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一同到炎陵一中考点巡视督导高考安保工作。

  督察组一行来到县高考保密室、炎陵一中考点,每到一处仔细检查高考保密室物防、技防、消防设施,并详细地询问了考点周围环境及警力部署情况。督察组现场发现,安保工作的人员均在岗在位,各尽其职,精神面貌良好,为考试提供了安全、安静、舒适的考场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