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开展2018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文新旺 编辑:陈纲 2018-06-08 15: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文新旺)为进一步提高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切实抓好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6月8日,湖南省衡东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了2018年衡东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培训。全县道路运输企业、县道路运输协会、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县运管所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县安监局、县交警大队安全方面负责人和企业专家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紧密结合道路运输行业特点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从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如何开展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两个方面入手,以事故案例深入剖析,解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培训结束后,县运管所组织全体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书面考核验收。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的管理能力和重视程度,强化对所属车辆和从业人员的监管,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遏制道路运输责任事故的发生,从而推动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健康稳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文新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