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总工会来张家界市调研“强三性”“去四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2018-06-08 15:1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

在张家界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查看。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8日讯(记者 王洁)6月7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海斌一行来到张家界市,就工会系统“强三性”“去四化”工作及工会经费收缴、使用管理、党建工作、民主管理、厂务公开、职工之家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参加。

  周海斌一行首先来到张家界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现场查看,详细了解该项目征地拆迁、规划设计、功能设置、建设进度等情况。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于2014年12月正式启动,目前,该项目已经封顶。随后,周海斌一行还来到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就党建工作、厂务公开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海斌在听取了张家界市总工会党建工作、财务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张家界市总工会克服人员少、底子薄的困难,奋勇拼搏、扎实工作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会系统要以高度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准确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坚决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现象,不断提升“引领力、凝聚力、服务力、创新力”四种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深化工会改革,真正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将“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进一步叫响做实;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强化工会阵地运用,加强人力、物力保障,助推张家界市工会工作取得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