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重拳出击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李斌 编辑:杨滋 2018-06-08 15: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组查看学校小卖部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6月8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 李斌)6月7日,邵阳市北塔区组织区政府办、综治、教科、宣传、城管、食药监、公安、新滩镇街道、田江街道、状元洲街道等部门分成三组,联合对辖区校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经营摊点、文化环境、交通秩序等方面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组仔细查看了5所学校小卖部、饮食店是否有“三无”食品销售行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同时检查了西湖北路和魏源东路沿线门店10多家,依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摊点等行为。当天,对2个卫生情况不佳、未建立经营台账的超市开出了限时整改通知书。

  检查组要求,在学生上下学高峰期间,街道及相关部门联合进行日常劝导、执法,教育、引导学生购买放心食品,保障身体健康。就校外青年影响学生正常就学情况,检查组指出,从6月8日开始,由派出所、街道、城管派人员在放学时段值守,加大值班护学力度,进一步形成政府、社会、学校、家庭教育合力,对个别问题学生,重点开展一对一心理辅导、教育,以惩戒为辅,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李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