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送考途中车辆故障 交警铁骑紧急接力

来源:红网 作者:邓松华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6-08 16:4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铁骑护送考生去考场。

  红网时刻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邓松华 记者 宋美君)6月8日上午8点17分,湖南省衡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2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衡州大道西园市场位置,一台棕色小车突然抛锚,车上还有一名考生要赶往市六中考点参加高考,车主和考生都非常焦急。

  接到报警后,122指挥中心指派负责在蒸湘区巡逻的铁骑二中队赶到现场进一步了解情况。二中队负责人朱清晖到达现场后发现,车内一家老小原来都是来给考生送考的,由于昨天市内送考车辆较多,所以今天才从衡州大道绕行至考点,谁知道走在半路车辆突发故障抛锚了。

  “时间就是成绩”。经过跟家长沟通同意后,朱清晖安排好队员留在现场处置故障车辆便骑车带领考生赶赴市六中考点。十分钟后,考生顺利入场。

  朱清晖表示,高考期间,衡阳交警铁骑按照安排部署分组在城区各路段巡逻保畅,行驶在路上发现有交通事故或者严重拥堵情况请及时拨打122与交警部门取得联系,交警铁骑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松华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