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兰 李娜 简子庞 编辑:陈纲 2018-06-08 16: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刘兰兰 李娜 简子庞)临近毕业,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关怀和慰问,6月6日晚,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张家界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王晓彤,学工办主任张建喜及各院辅导员在系学生会的陪同下走访了毕业生寝室。

  王绯一行深入各学院毕业生寝室,看望慰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同时对寝室卫生进行检查。随后,王绯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平安离校,同时也要注意保持寝室的整洁。

  面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毕业生们非常感动,并一致表示毕业后一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来源:红网

作者:刘兰兰 李娜 简子庞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