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主持召开武陵源区政府第七届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杨滋 2018-06-08 16: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何亮)6月7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七届第39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规定》《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及副省长陈飞在武陵源调研讲话精神和全市扶贫工作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健康武陵源和饮用水水质监测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两个《规定》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按照副省长陈飞在武调研讲话精神抓工作落实,坚决做到永不懈怠、精益求精抓好安全工作,压实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综合执法,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会议学习了中办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意识和担当责任,提升担当能力和方法,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履职尽责,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新的作为。

  会议传达了全市行业扶贫汇报会及全市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严格对照要求抓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夯实驻村帮扶、结对帮扶及行业扶贫责任,提高产业扶贫实效,加快推进涉农资金项目建设进度。要全面做好基础数据及动态调整数据核查,提高扶贫数据信息精准度。

  会议研究了健康武陵源建设和饮用水水质监测工作。会议要求,保障人民健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全面落实好健康武陵源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定期对饮用水水质进行卫生监测,及时动态掌握各区域的水质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置饮用水安全隐患,以强有力的措施提高全区人民健康水平,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和游客的生命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政府性债务化解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平 何亮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