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全面建设法治政府 推进廉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唐韵 2018-06-08 16: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宪法宣誓。

  红网时刻慈利6月8日讯(记者 杨玥妙楠)6月8日,慈利县法治政府建设暨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要求,要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廉政工作,自觉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监督。

  会上,县人民政府2017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高靖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公职人员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把誓言转化为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就如何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廉政工作,高靖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修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思想,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廉政的紧迫感,严守政治规矩,坚持依法行政,突出减权限权,从严行政执法,从严管权管钱;要强化贯彻执行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加强宪法的实施和监督,全面依法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依法有效化解社会矛盾;要强化监管监察,着力规范资金监管,从严查处“微腐败”,坚决整肃庸政懒政,不断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建设法治政府和推进廉政工作,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压实法治政府建设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动全县法治政府建设和政府廉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政府法制办、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县审计局、零阳镇人民政府及阳和土家族乡人民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法治政府建设、廉政政府建设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