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带着你的“她”到郴州离星星最近的仰天湖来“露营”吧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2018-06-08 16: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星空下的仰天湖。(邓晓雄 摄)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卢黎清 朱丽萍 实习生 何澍)“我把月亮印在天上,那么天就是我的;我把我的吻印在你的脸上,那么你就是我的。”霸气背后的温柔也只有站立在仰天湖的草地上才有的,因为这里离夜空下的星星最近。

2018首届中国南方露营大会。(朱丽萍 摄)

  6月7日晚上,来自“只有海没有草原”的海南省的刘先生在参加“2018首届中国南方露营大会”舞台上“真性情”了一把。此时,不知他的女友是不是也在台下,“这是一种幸福的表白,也只有在仰天湖了。”主持人说。

仰天湖云海 (欧阳起学 摄)

  在感叹这片“养在深闺尽人识”的景物时,也羡慕眼前这颗无城府的心。仰天湖的美,美的真实,美的让人没了城府。“是不是所有来过这里的人都会如此释怀呢?”主持人的一再追问,也是现场所有人的感触吧。

仰天湖大草原(廖文雄 摄)

  仰天湖,海拔1350米,有人说这里是“郴州离星星的夜空最近的地方”;仰天湖,草地面积40平方公里,也有人说这是“离广州最近的大草原”。当然,更多人不以为仰天湖的美仅仅只有这些。——“不仅囊括了高原旷野上举世奇观的仰天巨佛和离粤港澳最近的草原湿地景观,也有千姿百态、鬼斧神工的安源石林和流云漫锁的平头山寨,还涵盖有十里杜鹃、雾海重田、高山观日、晴雪云耕、通天洞峡、滴水岱瀑等美景。”

来自长沙的露营爱好者。(朱丽萍 摄)

  “2018首届中国南方露营大会”选在这里应该是“众望所归”吧。壮美的草原风光和激情的户外音乐趴让来自海南、广东等全国各地的400多位露营爱好者肾上腺素狂飙。

仰天湖草原上露营帐篷错落有致地铺展开来。( 卢黎清 摄)

  平阔的山头,葱茂的野草,铺天盖地,四边都望不到头。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来自全国六省露营爱好者们的情趣。不远的山头上200多顶露营帐篷错落有致地铺展开来,就像少女衣裳上精致的纽扣点缀着这张绿地。

仰天湖大草原。(李萍玉 摄)

  假如此时,夜空深邃,星星闪烁,在草地置上一顶帐篷,放几曲长调,架起篝火,几个知己烹煮烤烧,会让人竟不知今夕是何年,又有不知身在何方的感觉。

露营我来了!(朱丽萍 摄)

  来吧!中国南方露营大会自2018年起将永久落户北湖区!带着你的“她”到郴州离星星最近的仰天湖来“露营”吧!

仰天湖夜空。(欧阳起学 摄)

来源:红网

作者:卢黎清 朱丽萍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