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詹晓安来麻阳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于佳丽 2018-06-08 16: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滕晖)6月7日,湖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来到麻阳,就山洪灾害防御工程、农村饮水工程、城市防洪工程等水利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怀化市副市长杨林华,怀化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金华,麻阳县领导李仕忠、夏华参加调研。

  当天,詹晓安首先实地察看了麻阳县城城北撇洪渠工程项目,详细了解该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投资、工程进展等情况。城北撇洪渠工程包括修建偏家坡、七里冲撇洪水库大坝2座,偏家坡、七里冲撇洪渠2条,穿308省道公路暗涵2处,库区淹没工程、机电设备和安装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工程,项目总投资7000多万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县城内涝,保障城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詹晓安指出,城北撇洪渠工程建设十分扎实,对于防汛抗灾具有重大意义。

  “目前水库水质如何?坝体情况怎么样?”在位于麻阳县黄桑乡军田村的龙潭江水库,詹晓安就水库相关情况一一向水库负责人进行询问。在得知水库坝体牢固、水质逐渐改善时,詹晓安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水库安全事关千万群众的切身利益,一定要进一步进行除险加固,排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詹晓安还前往县城城东防洪堤、城南防洪堤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沿河风光带的建设情况,并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建成对于防汛抗灾和美化县城的意义。

  调研中,詹晓安充分肯定了麻阳的防汛备汛工作,对近年来麻阳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认可。詹晓安要求,要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汛期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快和防汛有关的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保障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汛期发挥应有作用;要做好水利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日常维护、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滕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