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强力推进全县环境整治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陈海欧 编辑:唐韵 2018-06-08 17:50: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 通讯员 陈海欧)为强力推进全县环境整治战役各项工作的落实,6月6日,双牌县政协主席唐彦主持召开环境整治战役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遵循“属地负责、层层履责、突出重点、全面整治、部门联动、部门协作、教育引导、全面参与、标本兼治、注重长效”的原则,进一步推进环境整治攻坚战,着力实施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实现全县发展环境的全面提升。

  今年来,双牌各级各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打好“环境整治”战役的决策部署,对照市、县工作要求,分头推进构建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工作,有力推进了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的进一步优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陈海欧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