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监测粽子市场 确保市民“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杨滋 2018-06-08 17: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监测粽子市场

宁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粽子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市民“舌尖安全”。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徐艳)日前,宁远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开展粽子市场专项检查,确保市民“舌尖安全”。

  该局此次专项行动以农贸市场、商场、超市、现场制售食品加工小作坊等为重点,查验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督促食品经营主体落实进货检查验收,规范进货渠道,坚决取缔无证商贩;同时采用快速检测,检测粽子中的硼砂、甜蜜素含量是否超标,严厉查处销售“三无”、不合格、过期变质的粽子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黄建军 徐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