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回应网友建议:拟调整征地拆迁补偿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陈雪骅 2018-06-08 21: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阅读:关于调整《常德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建议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牛旭诚)6月8日,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的一个回应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回应说:“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已就调整完善我市征地拆迁补偿标准,向常德市人民政府进行了专题报告,市政府已批准同意,相关标准的修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留言的网友“llxzz”是临澧县安福镇的一位农民。6月3日,他在给常德市有关领导的留言中写道:“2015年1月公布的《常德市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中,关于房屋拆迁的补偿安置办法已严重不合时宜,农村的建房成本已经远远超过补偿标准,砖混结构装修装饰、附属设施的补偿标准也不够科学,导致了拆迁人员与一些拆迁户的矛盾,建议对标准做适当调整。”

  对于网友的建议,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回应认为“建议很有建设性”,“将认真予以研究,并在今后拟制定征地拆迁补偿政策时,予以充分考虑”,“非常感谢网友”。

  该局还表示,目前正组织专门班子,就征地拆迁补偿标准的修改工作抓紧时间进行调研。但是由于相关工作量很大、牵涉面很广,同时考虑到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以及最大限度地维护被征地拆迁农民的合法权益,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将系统地进行考虑,力争尽早拟定调整草案,报市政府批准。

  “网友的建议被地方重视,简直太棒!常德市对网上舆情越来越重视啦,点赞!”针对常德市国土资源局的回应,网友“之乐”“你说我听”等人均给予了积极正面的评价:“农民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诚意,真心希望(政策)能尽快出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