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举行政府办系统普纪普法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编辑:何冰 2018-06-08 23: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政府办系统普纪普法专题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6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核心和引领作用,湖南省道县举行政府办系统普纪普法专题讲座。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小白作专题讲座。

  何小白作了题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关键在于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的专题讲座,从为什么要抓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什么、主体责任抓什么、主体责任谁来抓、主体责任不抓怎么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蒋光军 何晓明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