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查处扶贫领域腐败案件9件 给予党政纪处分11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8-06-08 23: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6月8日,湖南省道县纪委透露,今年以来,道县查处扶贫领域腐败案件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1人,追缴资金20.76万元。

  今年,道县针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出台了《道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x专项治理方案》等制度,拿出过硬举措、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清单、细化措施清单,对作风问题分成6大类32小类进行大力整治。

  道县纪委大力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检查,成立了道县脱贫攻坚纪律保障领导小组,将群众反映强烈的农村危房改造、城乡低保、救灾救济、新农保、移民后扶、退耕还林等领域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重点, 通过“互联网+监督”信息比对,对38户疑似贫困户购房线索和30户疑似贫困户购车线索进行了仔细调查核实与责任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08/844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